攸茶子

喜欢Toni Kroos是一辈子的事。

【盾妮】【一发完】Tony Stark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

-内战后设定
-he放心食用|ω・)

少年看见西装革履的男人悠闲地捧起一杯咖啡,然后突然像是脱力一般,瞳孔放大盯着咖啡杯一步步从手中滑落,“哐”地摔碎在地上。


“Mr.Stark?”


“不……我没事。”


男人伸手揉了揉少年人软乎乎的小卷毛,微抬唇角,以打消他满脸快要溢出来的担忧。


Tony将拇指和中指抵上太阳穴,晃了晃脑袋试图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自己的大脑中驱赶出去。


没错,Tony Stark最近有点不对劲。


他发现自己能感受到另一个人的情绪。从进了九头蛇那个废弃的破基地开始,他就有这种异样的感觉了。倒不是说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他只是,能感受到那个人的心情,或是愉悦,或是忧愁。换句话说,喜其之所喜,悲其之所悲。


他认为那个人是Steve。


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觉得,那只是该死的男人的直觉。


最重要的是,到目前为止,这种联动只让Tony感受到过不好的情绪。当他在Pepper面前自在地端起一杯红酒时,却突然皱紧眉头,整个人几乎要缩成一团,那感觉真是不好受。他甚至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接收到那个人的其他情绪。


该死的Steve。


Tony当然知道这并不能怪他,但他还是在心里这么骂了一句。该死的Steve Rogers,该死的Captain America。


自己人都走了,还弄得别人不得安生。


非要弄得我满脑子都是你才肯消停消停吗?!F**k!


Tony忿忿地摔上门,倒在床上,用被子盖住了脸。


他就这样静静地躺着,不打算做任何事情。


直到他忽然产生了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情绪。有几分温暖,但更多的却是苦涩,细水流长般一丝一缕缠绕上他的心头,包裹得他快要窒息。


一股电流在他全身蔓延。


是思念。


Steve也在思念一个人吗。


那个人会是谁?


突然,他意识到了一件事:在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,当他看着眼前那面即将插下的盾牌,心里骤然翻涌起的那一股钻心的疼痛,或许也不只是来自于他一个人的。


几乎就在那一瞬间,泪水夺眶而出,难以遏制地漫湿他整个脸庞。


准确来说,那不是Tony Stark的泪水,而是属于另一个人的。


他从来没有见过Steve的眼泪,说实话,他有些好奇。但他更想安慰安慰那个人,尽管他他妈丢了盾抛下自己跑去瓦坎达。


但那毕竟是他的,我是说,联盟的好Cap。


于是他拿起了枕头底下的那部破手机,顺便翻了个白眼,向通讯录里唯一的号码拨了过去。


对方几乎是在铃响的一瞬间就接了起来。


「……Tony?」


电话那头的人有些不确定,犹豫地开了口。


“别这样跟我说话,Steve。”


「我只是……没想到你会打给我。」


Tony隐约可以看到那个人三下两下抹干了脸上的泪水,转而换上了一个Steve Rogers式的笑容。


Tony感到莫名有些开心,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开心。


“是谁惹我们的Cap不高兴了?”


「我没有不高兴,Tony。」

 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


「Tony。」


“你现在说话还有些小喘气呢。”


「我好想你。」


“没想到美国队长也会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悄悄哭。”


「我喜欢你,Tony。」


“这真让人感到惊……你说什么??”

 
「我是说,我……」


“那你应该过来吻我。”


「好,你等着。」


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
“Steve,我们还会再并肩作战吗?”


「会。」他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,「一定会的。」


“好,那我等着。” Tony合上了双眼,脑海中浮现出Steve的样子,他棱角分明的脸庞,他湛蓝色的眼睛。


“毕竟美国队长希望我们,要有耐心。”

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72)